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工在线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开展2022年度“达利最美学子”评审会

上传时间: 2022-11-25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达利最美学子”答辩评审会。学工办主任祝丽霞、团总支书记柳霆钧和组织员杨梦芸参与本次评选打分。经个人申报、班级推荐、分院审核,最终有19名最美学子候选人进行了现场汇报。

答辩评审会由PPT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组成,评选过程要求每位同学答辩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答辩会上,同学们借助精心准备的PPT,分别展示了自己在专业学习、社团活动、科研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评审们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并从学生的科技创新、志愿公益、参加校内外活动、答辩材料、语言表达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十名优秀学子获得了“达利最美学子”荣誉称号。

本次答辩为达利女装学院优秀学生提供了风采展示的平台,提升了达利学子语言表达能力,强化了达利女装学院的学风建设,为广大达利学子提供了优秀的学习样本,引导达利学子向榜样看齐,不断完善自我,提高综合素质,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达利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