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工在线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开展2022年度十佳志愿之星评比活动

上传时间: 2022-11-25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在7510开展2022年度十佳志愿之星评比活动。团总支书记柳霆钧、志愿者部全体同学和班级代表参加了评比活动。

经个人自荐、志愿者部推荐,经遴选后,共有19名志愿者脱颖而出,入围志愿之星评比决赛。候选人从志愿服务经历讲起,畅谈自己志愿服务的收获和感想,分享志愿服务故事。其中,既有服务过杭州国际马拉松、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校庆等大型赛会的志愿者,也有在校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他们有的因入学时遇到了热情的迎新志愿者而选择参与志愿服务,享受无私奉献带来的快乐;有的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收获了一份沉甸甸的友谊;有的在第一次志愿服务后就爱上了志愿服务这份事业,从宅在寝室中走出来。志愿者们的精彩动人的故事,其背后都蕴藏着他们辛勤的努力、无私的付出和快乐的成长,诠释了他们自己对志愿服务的深深热爱,对服务师生和贡献社会的热忱。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的品德,完善自己的人格,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担当。

评比展示后,柳霆钧首先对达利志愿者们一年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赞扬了志愿者的优秀表现。他肯定了参评选手的优秀展示,并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展示的内容要实实在在,围绕志愿服务经历展开,有感动、有记忆、有亮点;二是展示的方式要自然,保持微笑,切忌照本宣科;三是展示的结构要条理清晰,主题突出。

最终,徐佳欣、王林、沈佳圆、林淑淇、汤晨怡、王乐、林怡廷、杭雨清、桑怡婷、李斐娜等10位同学荣获达利女装学院“2022年度十佳志愿之星”。

一年一度的十佳志愿之星评比,充分展现了达利学子青春蓬勃的力量,诠释了新时代的青年担当,选树了一批志愿服务的先进典型,有力地号召更多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团总支将继续引导广大达利青年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增强社会责任感,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展现新时代达利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