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工在线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举办首届“筑梦青春,激扬文字”微信公众号推文大赛

上传时间: 2022-12-01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发挥达利女装学院新媒体矩阵在学院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微信公众号推文的质量,11月22日至11月30日,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在线上举办了首届“筑梦青春,激扬文字”微信公众号推文大赛。

本次比赛以“筑梦青春,激扬文字”为主题,通过线上征集作品的形式进行,鼓励同学们进行文字创作,抒发自己的情感,记录身边的点滴故事,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参赛人员一段段文字记录了他们身边最美的刹那,这些文字皆源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透过文字,他们分享生活中的点滴,感悟自然的魅力,感受青春的萌动,将灵动的一刻永远珍藏在青春纪念册上。

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推文写作的热情,加强了达利女装学院的文化建设,为达利女装学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提供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