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Style3D•第三届浙江省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 2022-10-25 作者:王培松 浏览次数:[]

10月21日-23日,由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主办、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服装制版师分会和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浙江省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达利女装学院举办。

本次大赛以“用数字、提技能、兴产业、创未来”为主题,坚持开放、公平、绿色、廉洁的办赛理念,遵循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办赛原则,着力完善竞赛机制,创新竞赛形式,提高竞赛质量,努力将大赛办成具有时代特征、体现一流水准、彰显浙江特色的技能盛会。

大赛分男装、女装两个门类,考核内容包括CAD服装制版、样衣制作、立体裁剪、理论考试四个考核部分。由业内知名学者、权威专家组成的裁判组依据大赛文件要求进行现场综合考评和打分,最终评选出唐代伍等10名选手为第三届浙江省十佳服装制版师,同时,推荐本次大赛前15名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

达利女装学院通过承办这次大赛,进一步增强了社会服务功能,同时通过承办技能竞赛,达利女装学院也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服装制版师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为加快我省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