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达利分工会举办踢毽子比赛

上传时间: 2019-11-28 作者:王蓉娟 浏览次数:[]

 

 

 

“一,二,三”欢快的声音,从达利女装学院传来。走近一看,正中心一位老师正全神贯注地对付毽子,脚起脚落,毽子也相当配合的随着节奏飞舞。边上好多教师围着一圈,正异口同声一起计数。

1127日下午,达利分工会组织分院全体教职工在一楼举行踢毽子比赛。

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一人可踢三次,以次数最多的那次记为最后成绩,踢1个兑换苹果1个,上限10个。团体赛是每组参赛代表踢的数量总额多则胜出。

专用的比赛毽子,有点难踢。但现场老师都信心满满,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技术娴熟的可以踢15个,技术一般的,基本是5个左右。技术水平比较low的,只能可怜兮兮地踢1个。尽管水平参差不齐,但大家都努力地踢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争取让红色的毽子在空中流畅地飞舞。尤其是杨龙女老师因脚伤未愈,拄着拐杖上场,但成绩秒杀一批水平较low的,顿时收获掌声一片。参赛的玩得开心,围观的看得开心。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非常high。赛完一位,马上发放奖品,于是又是笑声一片。有的老师互相询问,你踢了几个,我踢了几个,比比多少,大家手拿红苹果,仿佛又回到了孩提时代。这生动的一幕幕成为活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丰富和充实了达利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既放松了心情,活跃了气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营造了全员支持和助推健身活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