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达利分工会举办“喜迎新年·快乐包饺”活动

上传时间: 2019-12-19 作者:王蓉娟 浏览次数:[]

 

 

 

冬至将至,开开心心吃饺子!1218日中午,达利女装学院分工会在含晖苑餐厅举行“喜迎新年·快乐包饺”活动。达利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中午11点左右,教师们陆续抵达餐厅,在食堂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桌上早就摆满了各种馅料和饺子皮,有芹菜馅的、大白菜馅的、香菇馅的。活动一开始,大家纷纷出手,向大盆的饺子馅和饺子皮进军,瞬间出现了形状各异的水饺,有修身版的,有肥胖型的,有褶边装饰的,有素颜出镜的。看到成品,大家都开心的笑了,互相打趣,互相探讨。于是,也立马出现了一批学生,很用心地向身边的“巧手”学习包饺子。边学边实践,边学边改进,大家热情高涨,包的起劲,不一会儿装饺子的托盘就一盘一盘的满了起来。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包含着快乐和温暖的饺子下了锅,饺子的香味在空气中弥漫,大家摆桌子取筷子,拿碟子装调料,彼此招呼着坐下来,一起热热闹闹吃水饺。老师们都开心地说,自己包的饺子就是香!

分工会包饺子活动给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师生们也在自己亲手制作美食的过程中加强了互动,增进了团结,感受到达利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