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党员教师前往公寓看望学生

上传时间: 2013-04-08 作者: 浏览次数:[]

                                       达利女装学院党员教师前往公寓看望学生
        为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安全、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进一步加强达利女装学院文明寝室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的文明素养, 3月13日下午,天气湿冷。达利女装学院的教职工党员和班主任在党总支书记杨旭带领下,打着伞陆续前往学生公寓。
        杨旭每到一个寝室,都对同学们的近期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解,与他们亲切交流。他详细询问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安排和实习情况,同时提醒同学,初春天气冷热变化多端,要做好保暖工作。走访的学生寝室普遍内务整洁,没有发现违规的现象,针对个别内务卫生不太理想的男生寝室,老师们也对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督促他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走访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杨旭强调,学生公寓是在校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交流的重要场所,全体教师要多到学生寝室走走,多与学生谈心交流,切实把握这一育人阵地。老师们表示,公寓是学生生活的重镇,公寓的安全稳定和文明规范事关学生个人安全、家庭的幸福、学院的稳定,大家一定会尽心尽责指导、督促、教育学生创建文明、健康的公寓环境。
         达利女装学院自学生公寓建立党员联系点制度以来,经常走访学生宿舍的教师多了,教师去公寓看望学生的次数也多了,党建工作进公寓更深入,教师能更及时地关心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学生的不良生活习惯有所改观,师生关系也更加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