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金波参加达利女装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传时间: 2019-12-05 作者:崔畅丹 浏览次数:[]

 

124日上午,达利女装学院在74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金波,达利女装学院院长徐高峰、党总支副书记郑小飞、副院长潘志峰、党总支组织委员崔畅丹、宣传委员王蓉娟参加会议。

会前根据要求,学院党总支深入组织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前开展了谈心谈话等工作。会上,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郑小飞、潘志峰、徐高峰先后从主要收获、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的原因剖析和下一步的整改举措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发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与会人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金波认为,达利女装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氛围良好、富有成效。同时,他对分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几点意见。他强调,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工作。继续用好主题教育期间好的学习方法,不仅仅要入耳入脑入心,更要融会贯通。二是要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不能只说不练,要有方案有举措,强调行动至上、实干至上、立说立行。三是要努力推进事业发展。达利女装学院有国家级的“双高”专业群,基础实、平台好,下一步要好好研究,在聚焦提升水平、充实内涵、办出特色、培养人才上做好文章,争取做强、做亮、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