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达利党建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传时间: 2019-11-26 作者:崔畅丹 浏览次数:[]

 

 

1125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11月党建工作例会在7411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郑小飞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郑小飞从意义和内容两个方面作了重点解读,指出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把握全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作出的一个重要判断,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十三个显著优势”,紧紧盯住“一个总体目标”,全面落实“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接着,会议部署了期末党建工作,包括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述职、党建结合点项目、学习强国学习等安排。各支部就近期工作情况开展了交流。

郑小飞对各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发力、善始善终,做好主题教育;二是对标对表做好期末党建工作;三是常抓不懈扎扎实实做好党建结合点项目。

院长徐高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突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实践充分证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推进各方面工作,都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自觉贯彻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根本要求。落实到学院,就是发挥好党的领导这一最大优势,担负好学院发展、向美而行的重大职责,要着力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和水平,推进“双高”计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