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达利志愿服务,从身边事做起

上传时间: 2019-12-05 作者:崔畅丹、陈妤 浏览次数:[]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建良好的教学环境,达利女装学院的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与实训室负责人一起开展了实训工厂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124日中午,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撸起袖子说干就干,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整理工作。经过几小时的忙碌,实训工厂清扫的任务接近尾声。地面变得亮洁如新,各种展架抹去了往日的灰尘,实训室也一改以往的满陈杂乱,各类物品各得其所,教学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参与整理的同学们也是惊喜不已,一方面久寻未果的物品竟失而复得,另一方面教室整洁漂亮学习更有动力心情更加舒畅。

这次实训室清理志愿服务项目,增强了党员师生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领导干部亮明党员身份,作为“主角”身体力行,带头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鼓舞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在平凡服务中奉献真情,擦亮共产党员为师生服务的先锋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