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举办“传承优良学风,凝聚奋进力量”第二届学风建设海报设计大赛

上传时间: 2024-03-21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鼓励广大达利学生勤奋学习、保持优良学风,近日,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举办了“传承优良学风,凝聚奋进力量”第二届学风建设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有九十余幅作品参赛。作品以学风建设为主题,设计水平优异、风格多样、富有新意,绘画、设计海报、手账等参赛形式多样。每一个参赛作品,都是各位参赛者的奇思妙想与现实碰撞产生的火花,充分契合这次活动的主题,发扬了传承优良学风,凝聚奋进力量的活动精神。最终,评委老师从主题内容、整体版面、色彩协调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服装2321张李梓涵,服装2321郑缇莹,艺设2321周余霞获得优秀作品奖。

“传承优良学风,凝聚奋进力量”第二届学风建设海报设计大赛以学生为主体,以创新为动力,以学风促教风,充分展现了达利学子良好的学习风气,有效激发了达利学子的学习兴趣,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的长效化和常态化,为达利女装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