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会

上传时间: 2022-12-08 作者:祝丽霞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在7411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楼晓春,校纪委崔畅丹,分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三办负责人、特约监督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红主持。

会议就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2022年下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了书面汇报,党总支书记王天红就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院长郑小飞、副院长刘桠楠就“一岗双责”履职情况作了汇报,王培松、杨龙女、梅笑雪、杨梦芸分别作为部门、专业组、支部和总支代表,结合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工作,重点从专业发展、双高建设、党员发展、外聘教师管理、议事规则、合同管理、资产清查等方面分析了廉政风险点、提出了整改举措。纪检委员祝丽霞就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履职情况作了汇报。

楼晓春围绕“如何让达利现象更加亮丽?”“如何在高位运行中二次出发?”两个核心问题开展了工作指导,对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一要抓好学习管理,强化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师生的思想理论水平;二要抓好监督管理,在二级管理的大背景下就重点领域与关键环节落实监督执纪要求;三要抓好制度建设,从制度制定、制度执行等方面来完善内部治理;四要抓好廉政建设责任,将廉政责任落实在工作流程中,进一步规范和明确工作责任;五要抓好廉政风险的预警手段,对标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举一反三扩大防范的范围。崔畅丹对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工作立查立改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党风廉政分析会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