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开展“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培训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上传时间: 2022-12-08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推进达利女装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12月8日晚,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开展“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专题培训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党总支书记王天红、团总支书记柳霆钧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王天红采用理论讲述、案例分析和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从新时代、新青年、新文明三个维度详细向学生干部讲述了确定新方位、担当新使命、研判新矛盾、指引新征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内容,重点指出了课堂文明、寝室文明、餐厅文明、网络文明、日常举止文明的重要性,并强调,达利学生干部一要有理想,做时代开拓者;二要敢担当,做时代担当者;三要能吃苦,做时代奉献者;四要肯奋斗,做时代拼搏者。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练就过硬本领,握紧新征程的“接力棒”,跑出新时代的青春“加速度”,争做新时代达利女装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随后,达利团总支开展2022年度“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学生会主席徐露甄作培训总结报告。徐露甄总结了本次“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培训内容,提出学生干部应明确定位、提高素质、坚定信念、深入同学、服务同学;将达利女装学院达己达人、利人利己的品质传承下去,用开阔的眼界和包容的胸怀去学习和工作,努力成为达利女装学院的青年脊梁。

之后,王天红为学生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班通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心理健康专题培训、入党的思想准备和行动要求、廉洁与青春同行、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等专题讲座,着力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为培养学生干部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

达利女装学院2022年度“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达利团总支学生会的建设,提升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协作及创新能力,加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将培训中所获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承担起学生干部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为达利女装学院团学工作站上新台阶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