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刘桠楠带队与嘉兴学院对接专升本学生的毕业设计及就业工作

上传时间: 2022-11-18 作者:王培松 浏览次数:[]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嘉兴学院共同联培服装设计与工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升本学生。11月18日,达利女装学院副院长刘桠楠偕同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负责人郭雪松、纺织装饰艺术专业负责人白志刚等一行,赴嘉兴学院就专升本学生的毕业设计及就业问题进行对接与交流。嘉兴学院艺术学院教学院长裘玉英、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主任李燕、视觉传达学院系主任王赟平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会上,李燕解读了专升本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流程的新规范和新要求,并从本科毕业论文完成的时间节点、文本要求、系统上传、论文查重、指导教师等方面与我方进行了详细的对接。

王赟平从毕业论文质量要求和就业两方面和我方进行了交流,他主要强调了毕业论文要保持自己的原创性和就业率问题,同时也在会上分享了本科毕业生的求职就业经验。

最后,刘桠楠和裘玉英分别对新一届专升本学生的毕业论文、实习及就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特别是就业方面一定提早做好就业准备和指导工作。并强调两院、两个专业以后就专升本学生的培养多多进行沟通和交流。

通过这次交流和对接,直面解决了专升本学生毕业论文、实习、就业中存在的问题,为本届专升本学生下学期的毕业论文的完成及稳定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