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学子积极投身2022杭州国际马拉松大赛志愿服务工作

上传时间: 2022-11-20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11月20日,2022杭州国际马拉松大赛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举行。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组织50名志愿者参与服务本次杭州国际马拉松大赛。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清晨4点,准时在校门口集合出发赶往活动现场,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此次达利志愿者主要负责活动现场安全检查和安全保障等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引导人流和维持秩序,让现场活动有序开展。工作期间,达利志愿者坚守岗位,服务现场工作超10小时,始终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达利志愿者的风采,受到举办方的一致肯定。

本次达利志愿者服务工作充分展示了达利学子的良好形象,得到了杭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领导、杭州安保服务集团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有效助力提升杭州城市服务能力,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