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2-11-18 作者:程素英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分院党总支《关于开展“踔厉奋发向未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1116日下午达利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虹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支部开展党纪一刻钟活动,陈诺同志通过视频带领大家感受廉洁的重要性以及日常性,廉洁一般出现在平日中并不在意的点滴,甚至不关乎任何的身份和地位,强调了即便是作为班级的纪律委员在考勤上的所谓通融,都会是一种徇私枉法。随后,王天红同志从“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两个方面带领大家进一步理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此外,杨龙女同志从二十大主题、具体15个部分领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她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平时要注重学习党的政策方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并将思政融入专业的教学中。最后,党员同志们根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了团结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