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第10期“院长会客厅”暨学生思想动态研判会

上传时间: 2022-11-18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晚,达利女装学院第10期“院长会客厅”座谈会在7411会议室召开。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与艺术设计大三年级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艺设专业负责人白志刚、团总支书记柳霆钧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并向院长提出了就业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其中有专业知识不扎实、就业市场能力短板的问题,有提出图书馆自习室饮水设备老化的,也有反映课程内容急需优化的现象。与会同学们还表达了对许村产业学院的意见建议,其中有专升本上课路程远、新教室环境、学习氛围不适宜、寝室搬迁等问题。同学们大胆提出遇到的问题,郑小飞一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郑小飞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学校非常重视同学们的就业情况,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理念,先就业后择业;认真备战专升本考试,尽快落实工作岗位,拓宽就业范围;提升就业能力,成为适应社会要求的复合型人才。郑小飞还对许村龙渡湖产业学院情况作了介绍和说明,了解了同学们的真实需求,为未来艺术设计专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白志刚还建议同学们确定奋斗目标,规划安排职业路径,坚定不移付诸实践。

通过“院长会客厅”的真诚沟通,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达利女装学院对学生就业实习的关心,对达利学子成长成才的重视,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奋斗目标,明确了发展的方向。今后达利女装学院将进一步完善“院长会客厅”交流平台,畅通沟通渠道,及时了解学生需求,不断提升达利女装学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达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