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开展“厚德端行、文明有礼”公共区域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上传时间: 2022-11-14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在7号楼公共区域进行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打扫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协作、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对达利女装学院实训工厂和会议室的桌子、地面、窗户、电脑、实训机器等进行了清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所有公共区域恢复整洁。参加劳动的志愿者们不嫌苦、不嫌累,将“厚德端行、文明有礼”这一主题贯穿整个清扫活动始终。

本次活动,达利学子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保护环境、革除陋习的行动中去,努力保持干净整洁的公共区域环境,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献礼建校二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