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开展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研讨

上传时间: 2022-11-13 作者:郭雪松 浏览次数:[]

达利女装学院承担了2021年度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浙江省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中高职一体化课程改革项目》的子课题二《中高职一体化视域下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标准研制》,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负责人郭雪松为此子课题组组长。11月11日上午,乔司职业高级中学副校长凌静,平湖职业高级中学服装部主任吴娟,浙江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服装陈列负责人汪郑连一行来到达利女装学院3D数字服装设计中心探讨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我院郭雪松参加会议。

会上,成员们根据近几年服装专业中高职招生情况、服装行业发展趋势及现有的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热烈的研究,致力于使培养方案更加紧密对接市场需求。经过仔细的分析与探讨,最终确定了13门服装核心课程以及25门服装专业拓展课程。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梳理了服装专业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的目标与方向,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达利女装学院将根据本次人才培养方案探讨,调整培养方案,培养与市场需求高度契合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