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举办“寻最美笔记,促优良学风”首届最美笔记大赛

上传时间: 2022-11-15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营造达利女装学院良好学风,11月7日至11月14日,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面向全院举办“寻最美笔记,促优良学风”首届最美笔记大赛。

本次大赛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一份份涵盖了不同专业多门课程的精美笔记汇集到了团总支的办公桌上。翻开同学们的笔记红色、蓝色、碳黑色粉墨登场,表格、天窗、实物各显神通,了解、熟悉、掌握各个层次标记准确。笔记上的一笔一划都是同学们辛勤付出的证明,一字一句都是知识感悟的印证。经过学工办老师的综合评选,大赛共评选出优秀作品奖若干,以奖励同学们的辛勤付出。

学风是学生精神风貌的重要表现,更是达利女装学院办学理念的集中体现。最美笔记大赛作为达利女装学院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以笔记的形式集中展示了达利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在学生群体中选树了优秀典型,有利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端正学生学习态度,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助推学生学业发展,为达利双高专业群建设提供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