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整改专题会议

上传时间: 2022-10-18 作者:李丰果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在7411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整改专题会议。分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天红主持。

会上,王天红逐项解读了专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就贯彻落实党的领导制度不够有力,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待健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够到位,党务干部的党建意识相对薄弱;内部治理水平与“双高”专业群建设学院还有差距,人才队伍建设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度不够,推动“双高”项目持续高质量建设不够有力;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不够到位,部分重点领域廉政风险存在隐患;个别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尚未完成等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重点强调与说明。并在会上指定了问题整改的责任领导以及承办部门。

最后王天红要求各承办部门深入分析原因,查找问题症结,严把时间节点,认真查漏补缺,强化整改落实。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由分院班子成员牵头、责任部门具体承办,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分类,举一反三,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确保每个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全面推进分院各项工作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