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召开第25期书记面对面座谈会暨宣讲团受聘仪式

上传时间: 2022-10-19 作者:杨梦芸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召开第25期书记面对面座谈会暨宣讲团受聘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红与14名预备党员于7411会议室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分院团总支负责人、组织员、学生干部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反应目前志愿服务学时不够、对于未来实习就业担忧、教室整体安排较为拥挤、公共区域物品储存受限等问题。王天红书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建议志愿者部学生干部主动挖掘志愿服务项目,考虑学院人台管理志愿服务、实训室清理志愿服务等内容,并指出教室整体安排后续会合理调整,物品储存问题以学生个人和班级为抓手共同解决、共同管理。

组织员杨梦芸讲解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的宣讲流程,要求宣讲团成员着装得体、声音洪亮、提前准备、耐心讲解,以最饱满的状态进行新生班级入党启蒙宣讲。最后,王天红书记为宣讲员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在班级宣讲中展现自我风采,锤炼打磨宣讲技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