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与意大利佛罗伦萨自由美术学院合作办学的服装设计专业举行开班仪式

上传时间: 2022-10-17 作者:程锦珊 浏览次数:[]

为了让所有2022级中意班新生有一个美好的开端与回忆,开启崭新的旅程,10月14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与意大利佛罗伦萨自由美术学院合作办学的服装设计专业在动漫学院会议厅举行了开班仪式。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陆颖,教务处教学处长徐振宇、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副院长刘桠楠、教科办和学工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中意班开班仪式由服装设计专业负责人郭雪松主持。郭老师对在场所有的2022级中意班新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对亲临现场的领导做了隆重介绍并表达了感谢。学院院长郑小飞在本次开班仪式上对2022级的新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拥有全球视野,抓住对外学习交流的机会,着力锻炼跨文化沟通和国际交流能力,秉承工匠精神,继续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成长为具有国际化综合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仪式上,意大利佛罗伦萨自由美术学院校长通过视频连线发表了讲话,对与达利女装学院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表示称赞,并表达了美好愿景。祝福新同学们开启美妙的意大利文化之旅,期待同学们未来以优异的成绩赴意大利佛罗伦萨自由美术学院继续进行本科阶段学习。

最后,郑小飞院长等人为每一位新同学亲自颁发了佛罗伦萨自由美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中意国际班的开班,为学校国际化合作办学进一步深入开启了又一个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