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陈泉淼调研达利女装学院秋季开学工作

上传时间: 2022-09-05 作者:曹文英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泉淼带队走访了达利女装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学工部部长江平、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党总支书记王天红、副院长刘桠楠参与会议并陪同检查。

郑小飞在座谈时详细介绍了暑假期间学院的各项工作进展,汇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王天红、刘桠楠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交流。

陈泉淼认真听取了达利女装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前期准备工作,回应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师生返校安排、教学工作筹备、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他强调,新学期达利女装学院要凝心聚力、用心用情、真抓实干,聚焦达利专业特色与优势,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前,陈泉淼一行实地察看了达利女装学院的教室、实训室等教学场所,并对服装实训室的改造给予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