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芝兰社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 2022-09-05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达利芝兰社2022年秋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在7510召开。团总支副书记柳霆钧和芝兰社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柳霆钧主持。

柳霆钧围绕“讲规矩”“谈想法”“做规划”“谋发展”四个方面对芝兰社干部提出新学年工作要求和希望。他表示,芝兰社干部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强化责任心和大局意识,打造达利芝兰社“金名片”;二要放低姿态,牢记不做“学生官”,不断反思自我,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建立良好的群众基础,增强朋辈教育和榜样示范激励作用;三要提升工作本领,加强写作宣传、组织沟通及管理能力。

副社长林淑淇对本学期芝兰社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工作中不断挖掘创新点,时刻保持干劲;二要加强社团的内外交流和团队凝聚力,与团总支学生会互融互通,依托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强化工作宣传;三要提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现新时代达利芝兰社的精神面貌。

芝兰社各部门还在会上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

全体芝兰社干部表示,要牢记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和期许,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充分发挥芝兰社学生干部的榜样示范作用,积极带领芝兰社成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