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党员在,美化环境动起来——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开展打扫实训工厂志愿活动

上传时间: 2022-09-05 作者:杨梦芸 浏览次数:[]



9月4日,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开展打扫实训工厂志愿活动。分院全体党员、相关专业教师以及学生志愿者等都参与到此次志愿活动中。

今年暑假,达利女装学院实训室、卫生间等多处地方改造,教学楼整体卫生环境堪忧。此次志愿活动主要针对实训室的教学设备、电脑、桌椅以及地面、墙面进行打扫清理,力争在新学期为同学们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虽然天灰沉沉的,外面下着大雨、刮着台风,也不影响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的热情。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所有实训室都焕然一新。党员教师们挥洒自己的汗水,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办一件实事、增添一份光彩,展现了团结一致的好风貌。

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学院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利用多种渠道和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引导和教育学生养成文明、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营造和谐、文明、整洁、舒适的学院环境,进一步促进学院卫生环境面貌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