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党总支党建引领助力学子顺利返校

上传时间: 2022-09-05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9月4日,2020级、2021级学生们陆续返校,达利女装学院严格落实学校防疫工作部署,全力做好返校服务工作。

达利女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师生党员与学生干部一起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不忘红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用实际行动暖心护航学生“返校路”。

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返校志愿者培训会,详细介绍了对学生返校报到流程及各个岗位志愿者的职责分工。志愿者们认真学习工作要求,熟悉工作流程,在返校的第一时间便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在校南大门、含晖苑公寓大门帮助学院学生顺利返校,严格按照要求对返校学生进行核验身份、核查绿码、检查核酸等工作。一句句“欢迎回校”,一声声“我帮你拿”,“请家长放心”,一位位达利学子穿梭在校园内的身影,志愿者们为一千余位达利学子的顺利返校提供了强有力的协助。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汗水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着达利学子的使命与担当。

达利女装学院进一步深化 “党建+”模式,继续推进师生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既开展了一堂劳动实践课,也给广大达利学子带来了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新学期开始。达利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站在新时代、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上,要将小我融入大我,用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