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期初部门负责人会议

上传时间: 2022-09-05 作者:车菊燕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达利女装学院期初部门负责人会议在7411举行,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暑期读书会暨学期初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了各专业、部门新学期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党总支书记王天红,副院长刘桠楠,各专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小飞主持。

郑小飞传达了学校2022年暑期读书会暨学期初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专业、部门围绕金波书记“勠力同心担当有为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徐时清校长“勤耕不辍笃行不怠奋力推进‘数智杭职工匠摇篮’建设”的讲话精神,奋力推进“双高”建设,进一步深化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服装设计与工艺、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智慧营销)等4个专业(含方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双高”攻坚时期的专业发展思路。各部门负责人紧扣“建功双高、献礼校庆”这一主线,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

刘桠楠对学院的教学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任务。王天红就学院新学期的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做到提前谋划,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郑小飞在总结中指出,学院要贯彻落实党委的重点工作,各部门各司其职,规范管理,守正创新,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