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廉政树新风”廉政手抄报作品大赛

上传时间: 2022-05-27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提升廉政文化建设,弘扬廉政新风尚,切实加强师生廉洁诚信、廉洁从业意识,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学廉、人人践廉”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达利女装学院立足于学院特色与优势,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以廉政为主题的手抄报作品大赛。

大赛活动发布后,得到了同学们的关注,共收到来自4个专业的作品42幅。同学们运用莲花、荷叶、仙鹤、党徽、华表等元素,以廉洁典范人物、廉政名言警句、典型腐败案例等为作品的内容展示。

内容丰富、色彩绚丽的图片和质朴生动、深入浅出的语言阐述了反腐倡廉、崇洁尚廉的内涵。

经过前期的作品征集与初选,最终12幅作品入围决赛,12幅作品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艺术性、思想性和教育性。决赛2022年5月25日下午在达利女装学院T台处进行,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本次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手抄报比赛是我校第三届“清廉杭职”主题宣传月活动之一,

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学院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促使师生始终以清白、廉洁、正直、奉献作为底色,严守新时代职业道德,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