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挂职教师欢送会

上传时间: 2022-05-27 作者:车菊燕 浏览次数:[]


自2022年3月开始,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李代鹏老师在达利女装学院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挂职锻炼,就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的技术指导、服装制版与工艺专业知识技能进行学习。在李代鹏老师挂职锻炼即将结束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陈泉淼,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麻朝晖专程看望了李代鹏老师,并深情寄语。

5月27日上午,达利女装学院在7411会议室召开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李代鹏老师欢送会。学院院长郑小飞,综合办、教科办、学工办负责人及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欢送会上,李代鹏对自己的挂职锻炼进行了总结,交流收获与体会,并对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两位指导老师对其挂职情况进行点评,与会老师也纷纷为之送上离别赠言。郑小飞对李代鹏老师在达利女装学院挂职期间主动融入、发挥优势、积极作为表示感谢,并对他提出希望。他指出,李代鹏老师的挂职锻炼搭建了达利女装学院和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之间更宽的合作交流纽带,促进了双方学校的合作共赢。

李代鹏老师的挂职交流圆满结束,但达利女装学院与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的友好联结并没有结束,期待双方有更多合作的机会,共谋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