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上传时间: 2022-05-25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达利女装学院学生会改革,不断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激发和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经校团委批准,达利女装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5月25日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楼黎瑾、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团总支副书记柳霆钧、兄弟院系学生会代表出席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来自分院4个专业、39个团支部的78名学生代表。

为了确保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正式会议前一天召开了预备会议。本次预备会议统计了到会人数,宣读了选举办法。分院团总支副书记柳霆钧就本次大会选举发表讲话,强调参加大会投票的学生代表要秉持严肃、认真、公正、公平的态度,正确行使权利,慎重投票选举,将政治思想过硬、工作能力突出的学生代表选入学院委员会中。

大会首先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校团委副书记楼黎瑾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认为,一年来达利女装学院团学组织在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希望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推进团的组织建设,高举团旗跟党走,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表示,共青团是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她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对达利女装学院下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认清形势、把握方向,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修养;明确任务,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勇于吃苦、勤于实践,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明确责任、加强修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为全体同学服务的意识。

达利女装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梅科泽向大会作题为《志存高远,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促进学院全面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中通过参会代表的投票,选举产生了达利女装学院新一届学生代表委员会成员。会议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代会的召开,有效推进了团学工作的开展,为开创达利女装学院团学工作发展新局面奠定基础。本次会议会风创新、议程紧凑,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以此为契机,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引领分院广大团员青年珍惜时代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