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召开总支委会议并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上传时间: 2022-03-15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314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会议,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和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分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主持。

王天红领学了《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强调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等方面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小飞院长就《习近平: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分享了学习体会,他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同时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方位谋划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职业教育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用创新思维开展工作。

会上,王天红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要求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服务亚运会、办好校庆等重点工作,谋划落实好各项工作,全面实施“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一创双树”创建和选树、“清廉达利”建设、党员教育发展等工作,并就意识形态工作、人才工作、档案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泉淼在学校党建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强化政治引领;聚焦政治功能,强化组织建设;聚焦融合赋能,推进工作提质增效;聚焦品牌标杆,推进工作提档升级,聚焦考评体系建设,强化制度建设;聚焦责任落实,夯实校园安全稳定基础。

同时,纪检委员祝丽霞对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强调深入实施“清廉杭职”三年行动计划和“一院一品”清廉项目验收工作,以及做好自查自纠迎接专项督查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