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召开双高装修项目设计方案研讨会

上传时间: 2022-03-15 作者:范凤美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服务双高建设,优化实训室结构布局,确保2022年双高装修项目的正常开展,314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及各项目负责人在7411会议室召开双高装修项目设计方案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项目负责人从设计理念、功能规划等方面,着重详细介绍了项目内部的设计思路、理念及具体方案。随后,各参会人员围绕进一步优化设计理念,全方位对达利一楼各重要区域的效果图逐一研究,确保整体设计方案更加科学完善。同时也对各实训室的平面布局图进行再研讨,再论证,再深化。

会上院长郑小飞对装修项目的设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完善整体布局,要充分考虑实训室的育人和展示功能,体现专业群之间的共享,布局要科学合理;二是体现前瞻性,充分融入新技术、新工艺,打造数字化纺织服装实训中心的全国样板;三是要考虑安全性,装修改造要符合消防安全要求,装修材料具有阻燃性同时要符合环保要求。

本次研讨会目的在于集思广益,听取各方建议,让实训室建设有特色、有内涵、有创新、有格局,更好地为双高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