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上传时间: 2022-03-17 作者:车菊燕 浏览次数:[]

 

龙艳

 

白志刚

316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在7510智慧教室召开,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郑小飞主持。

首先,校质评处副处长龙艳围绕课程认证作主题分享,她从背景、内容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资源、教学评价等方面以《二手车评估与交易》课程为案例生动诠释了课程认证的要求,强调教师在建设课程时要注重“课程内容模块重构,教学任务动态真实”,做到“学情全程动态分析,数据及时反馈教学”,“教学评价对接标准,调整策略精准‘补短’”。

白志刚教授结合杭州市党代会精神,就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谈了几点看法:一是加强分类指导,落实重点群体帮扶;二是强化服务创新,拓宽就业服务渠道;三是强化专业培训,提升一线教师就业指导水平;四是加强信息管理,提高毕业生获得就业信息准确度;五是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有效。张守运博士立足全国两会精神,从就业形势、社会需要的变化、人才培养力度等方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主题发言。

学工办负责人和就业辅导员分别解读了“达利女装学院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及就业协议网签流程。郑小飞院长总结了达利女装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指出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依托专业优势,抓好顶岗实习环节,凝聚全院力量,确保交出一份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满意答卷。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达利女装学院全体教师理清了课程建设的思路,明确了课程认证体系,推动学院课程建设工作进一步发展。同时围绕“学生体面就业”的办学指向,专业、部门至上而下协同发力,实现全员、全程、全力的就业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