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新声”宣讲团开展党史宣讲

上传时间: 2021-11-25 作者:白赛 浏览次数:[]


 

 

 

11月24日,达利女装学院“新声”宣讲团成员面对大一各班级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经过一个月的集中备课、模拟演练、优化设计,15名宣讲团成员,深入15个班级,完成15场宣讲活动。生动的故事、深情地宣讲,将青年学子们带回党奋斗的光辉历程中,一场场宣讲让青年学子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次次交流将红色基因深深融入他们的血脉。

宣讲团成员彭嘉慧:作为“新生”宣讲团成员,我以宣传党史为目标,通过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宣讲团成员吴清清:在学院老师的带领指导和成员间团结互助下,经过一个月的组织筹备,圆满结束了宣讲活动。能成为学院“新声”宣讲团中的一员,为党史宣讲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是我党史学习路上一次特别的经历,更是加强自我学习、挑战自我的旅程。

宣讲团成员王丽丹:在党百年诞辰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开展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作为宣讲团成员,必须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站好宣讲讲台。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托于青年,“新声”宣讲团用“新声”述“新生”,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党史,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活”起来。在推进分院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脑更入心的同时,引导青年学子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与力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坚定不移地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