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沙龙

上传时间: 2021-11-23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达利女装学院在7411举办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沙龙。本次培训邀请校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海涛主讲。院长郑小飞、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和各专业教师、学工办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柳霆钧主持。

李海涛从思想重视、项目为王、团队至上、细节取胜等四个方面为达利师生系统讲解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要点、参赛赛道、网评材料准备、团队组建、材料打磨、比赛效果、创业大赛获胜的项目特征分析及如何辅导学生进行路演展示等多个角度详细分享了心得经验。分享结束后,李海涛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促进了达利师生们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进一步培养了达利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帮助达利师生们了解当前“互联网+”的竞赛形势,把握赛事政策,激励更多老师同学们参与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来。达利女装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竞赛的组织力度,加强专业与创业的结合,打磨优质项目,提升项目竞争力,鼓励更多的教师和学生参与到互联网+大赛的指导工作中,力推达利女装学院师生创新创业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