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开展“知规纪、促清廉”知识测试

上传时间: 2021-11-25 作者:李丰果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生对学籍知识和学校管理制度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他们遵守校规校纪的意识达利女装学院于11月24日晚组织开展了2021级新生《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2021年修订本)》知识考试,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考试。

考前,达利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新生进行了系统学习。本次考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考试内容涵盖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学生的日常事务管理、考试管理办法、学生请销假及考勤管理办法、奖贷助补的评审和发放等涉及学生日常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还增加了清廉、党史、防诈骗等相关内容,旨在让同学更好的了解相关信息,及早适应大学生活,以及加强课外知识的积累。

无规矩不成方圆。通过考试,同学们加深了对《学生手册》的掌握程度,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本次考试加深了同学们对学生管理规定相关文件的印象,为有效规范学生校园生活提供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