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上传时间: 2021-10-28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10月27日,达利女装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王天红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达利女装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通过了达利女装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投票选举出叶晨颖等12名同学为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王天红代表分院领导班子向同学们表示感谢。王天红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发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主旋律与正能量,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充实完善和超越自己;二要服务同学,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时刻关注同学的呼声,做好与学生的交流桥梁纽带作用;三要严守校纪,指导带领影响分院同学们,做一名良好风气的呼吁者和倡导者,维护好达利女装学院的集体形象;四要成就达利,就是成就自己,重点要办好分院特色活动,希望达利女装学院学生会能在更大的舞台上闪闪发光。祝愿达利团干们能在2021年乘风破浪,更加闪亮!

柳霆钧老师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秉承坚定的理想信念做优秀学生干部。二要开拓创新的工作方法锐意进取。三要精诚团结戮力同心干团学工作。在学生会新的一届领导下,做强达利品牌,讲好达利故事,唱响达利声音,展示新的达利形象。

学生会原主席刘何健发表感言,希望新任主席团成员和部长们能一如既往,尽心尽力为达利女装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带领学生会取得更大的成就。老部长们也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总结工作,传授经验,表达期望。新任主席叶晨颖做表态发言,相信学生会会在达利人的共同努力下,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随后,大会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干部以及新干事代表发放聘书和授牌。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增添新鲜活力,也为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下一步工作和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