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退休教职工茶话会

上传时间: 2021-10-15 作者:杨龙女 浏览次数:[]

                 

 

     

10月14日,达利女装学院退休教职工返校,并参加了由分工会组织的茶话会。分院院长郑小飞、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参与接待并一起座谈。两位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年来分院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方向。负责分院校史编撰工作的余晓红老师,也向老同志们汇报了校史的编撰进度等情况。

老同志们对于女装学院的发展现状感到欣喜,也肯定了分院在党政领导的引领下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达利女装学院将继续向美而行,会发展得越来越美好。

茶话会后,退休教师代表陈火华老师表示:“回校日,承蒙书记院长和老师们盛情接待,见到了老同事,也见到了新生力量,能相聚,就是缘分,就是福分,感恩惜福,谢谢大家。祝贺杭职院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