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上传时间: 2021-10-15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新的开始,新的征程。为了使大一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帮助他们更好地处理大学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10月1310月14日晚,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党总支副书记王天红分别为达利女装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举办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活动。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达利女装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徐宇伟上台发言,与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的三年大学生活。随后,分院领导班子“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为主题,通过走进杭职,走近达利、青春向党,强国有我、改变现在,创造未来等三部分内容,系统性的讲述了达利女装学院办学历程,要求全体大一新生弘扬融惟职道,善举业德”的杭职院训“达己达人、利人利己”的达利企业文化。

随后,分院领导班子从领悟青春向党的初心,感悟时代赋予的责任,体悟强国有我的信心三个维度为2021级新生作主题党课。分院领导班子成员特别强调,达利学子应当做一名扬起信仰之帆的蓄能者、做一位紧握奋斗之钥的搏击者,做一位恪守立德之本的守卫者,鼓励同学们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拥有“以技立业”的本领,还要提升职业素养,锤炼“以德立身”的修为,做一名成绩优良、态度端正、勇于奉献的先进青年。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老师们的教导和期许,让大学生活中过得有意义。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