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王立华一行走访政协委员白志刚

上传时间: 2021-09-30 作者:车菊燕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杭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立华携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相关同志走访政协委员、达利女装学院白志刚教授。我校党委书记金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麻朝晖,达利女装学院负责人及白志刚教授参与座谈。

王立华一行在金波等一行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达利女装学院,随后在7411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王立华对白志刚表示亲切慰问,在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后,对我校的办学理念以及校企合作的实践成效等给予高度赞赏。她表示,在杭职院的领导和老师身上看到了理想抱负和敬业精神,看到了学校已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一面旗帜。她希望,杭职院要紧盯目标,大胆创新,提炼经验,作出职业院校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金波对王立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效及发展目标等。达利女装学院院长郑小飞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群在提升产业贡献力、同行辐射力、城市服务力和国际影响力中的成果。白志刚从关注杭州城市建设、立足教学岗位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汇报,对市政协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要为杭州城市发展继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