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织专业与凌迪数字科技有线公司携手共建针织3D数字资源库

上传时间: 2021-09-29 作者:朱琪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为推进校企合作,推动针织服装专业教学与数字3D技术的融合,达利女装学院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专业负责人刘桠楠、专业教师卢华山、专业教师朱琪、无锡鲸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海斌一行人,前往浙江凌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问交流。

凌迪科技公司的Style3D是全球首个时尚产业链3D数字化服务平台,拥有国内唯一成熟的服装3D建模技术,核心产品包括Style3D服装数字化建模服装设计软件、Style3D Fabric数字化面料处理软件、Style3D Cloud研发全流程协同平台、Style3D创款供应链平台,合作客户有波司登、万事利、全棉时代等知名服装品牌,并与天猫、阿里巴巴国际站等电商平台达成服饰类3D数字化合作。

公司董事长刘郴、院校事业部总经理董灵丽、技术顾问冯晓天老师热情接待了刘桠楠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各个研发中心、观看了Style3D数字软件的功能演示,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洽谈会,双方将各自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会议围绕“针织服装3D数字资源库建设”项目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凌迪公司表示将全力支持针织专业大力开展师资培训及3D数字人才的培养,校企合作共建设数字资源中心、搭建数字化展厅,全方位、多角度的与专业深入配合,为产教融合工作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的交流会,彼此合作的道路上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步。未来希望校企之间能够进一步增强联系,积极开展多种模式的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