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为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课培训

上传时间: 2021-04-23 作者:白赛 浏览次数:[]

 

422日,达利女装学院于图书馆第七会议室为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为的党课培训,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小飞为主讲人。

历史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郑小飞书记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回顾和深入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思考了学习党史的意义,更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

最后,郑小飞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希望:借助纪录片、书籍等方式进一步学习党史,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的思考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认识,实现思想上不断的飞跃,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