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上传时间: 2021-04-23 作者:白赛 浏览次数:[]


 

422日达利女装学院于图书馆第七会议室正式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会议由达利女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小飞主持,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郑小飞书记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的成立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创新性举措。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发挥学生自身的力量,用生动鲜活,入脑入心的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展现出新时代达利学子蓬勃朝气和青春心向党的精神面貌。

郑小飞书记对学生宣讲团提出了三点希望:其一,希望宣讲团同学们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内涵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深入学习。其二,希望同学们在宣讲的过程中将党的百年历史逻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逻辑等大道理和身边事紧密结合,把大道理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 其三,希望宣讲团同学们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探索学生自我教育的模式和方法,形成长效机制。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努力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