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开展“喜迎建党百年 共建美丽达利”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

上传时间: 2021-04-23 作者:柳霆钧 浏览次数:[]


 

为营造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规范办公室布置,丰富办公室文化内涵,4月21日,达利女装学院开展了“喜迎建党百年 共建美丽达利”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本次“喜迎建党百年 共建美丽达利”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的前期准备中,达利女装学院全体教师以“简洁高雅、文明温馨、整洁有序”为标准,积极参与、精心构思、完美布局。根据评选细则,由四个专业的8名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组成的学生考评小组对参与评比办公室的物品摆放、办公环境、绿色办公、办公纪律、达利文化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考核。最终7305、7309、7211办公室在此次“最美办公室”评选中位列前三。

本次“喜迎建党百年 共建美丽达利”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通过学生考评小组参与评分的形式,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监督,不仅美化了办公环境,使办公室做到干净整洁且温馨舒适,还展示了新学期老师们积极向上、精诚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了教师对学生全方位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