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举办“辞旧迎新”校企联谊会

上传时间: 2012-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达利女装学院举办“辞旧迎新”校企联谊会

         2011年1月12日,达利女装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隆重举行“辞旧迎新”校企联谊会,共同庆贺一年的收获与成功,展望新年的发展远景。学院领导陈能华、韩时林、张洪宪、廖志林,达利公司领导费建明、袁保儿等出席联谊会。参加联谊会还有达利服装中心、针织中心等部门中层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费建明院长感谢各位对达利女装学院的支持、帮助和奉献,祝愿达利女装学院会有更大的发展、更好的提升、更美好的前景,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平安、快乐。为感谢费建明院长二年来对达利女装学院付出的心血和所作的特殊贡献,我们送上了一份“富贵吉祥”的精致礼物,以表达我们诚挚的谢意。针织专业送上了学生特制的羊绒围巾,送出了一片温暖。
        张洪宪理事也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0年我院在教学、专业建设、学生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达利集团对女装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福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 意。
接下来,联谊会在大家共同举杯的祝福声中开始了热闹之旅。现场觥筹交错,场面热闹非凡,大家频频碰杯来表达对彼此和新年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