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校友会

上传时间: 2012-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达利女装学院召开校友会
        4月15日,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日子,达利女装学院的校友们齐聚美丽的校园,以专业为单位隆重举行校友聚会。
为了这次聚会,很多同学放下手中的工作,克服了困难,从各地赶了过来。一到学校,校友们迫不及待地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在达利女装学院大楼里伫足怀想当年。
        座谈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向母校、向老师汇报自己的成长,重温着母校的教育和老师的关爱,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所学专业提出了建议。师生们饶有兴味地谈起昔日求学的种种趣事,欢声笑语中洋溢着澎湃的激情。
       达利女装学院常务副院长许淑燕在会上讲了话,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校友们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许淑燕在讲话中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开设的专业这些年的发展情况,包括成立达利女装学院后各专业的教学情况、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学生发展情况等。最后,她表示,母校时刻关心、惦记着广大校友,正在逐步完善校友信息库,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热情参与和支持。也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