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针织专业兴趣小组学生参与达利项目开发

上传时间: 2012-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针织专业兴趣小组学生参与达利项目开发
       3月21日下午,春光明媚,风和日丽,针织专业的师生们来到达利(中国)有限公司的针织中心,对August Silk品牌的毛衫展开调研。AS品牌的严劲涛经理详细地介绍了品牌发展的历史、市场定位、成衣风格、设计理念、销售概况等,针对设计细节展开分析,结合毛衫的流行趋势,对本季度成衣作品中设计师常用的蕾丝、贴花、钉珠等设计手法进行介绍,并给同学们展示了大量的图片资料及样衣,同时指明了设计方向和设计要求。这让同学们亲自接触到了来自美国的品牌成衣及设计师手稿。
        在认真聆听了严经理的介绍之后,同学们认真仔细地查看了每一件样衣,对局部的设计细节以及组织针法进行了分析讨论及拍摄。会后,已经在达利担任电脑横机工艺设计师的郑涵中同学,带领大家参观了毛衫制作的整个流程,对每道工序及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和大家分享了在达利工作半年多来的工作心得,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交流。
          同时,同学们也展示了自己设计的大量成衣手稿及组织花型的样片,这些作品都是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在老师的指导下,为AS品牌绘制及编织的作品。严经理对这些作品逐一做了点评,其中的部分作品获得了好评,她对同学们的设计能力及编织技能予以肯定及表扬,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及制作出设计出优秀的作品。
        时间过得很快,一个下午的调研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同学们个个都收获满满,本次调研活动让大家开拓了眼界,进一步认清了设计方向,理清了思路,为针织专业研发AS品牌组织花型和成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