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达利女装学院副院长刘桠楠一行赴雅莹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上传时间: 2023-03-24 作者:宣衡怡 浏览次数:[]

为助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3日,达利女装学院副院长刘桠楠,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和学工办代表一行4人前往雅莹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雅莹集团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利华、校企合作经理钟英亮、人力资源部沈山川等热情接待。

刘桠楠一行首先参观了雅莹时尚艺术中心、研发中心。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钟英亮经理详细介绍了雅莹企业文化、成长历程、品牌内涵及企业发展前景,着重介绍了集团在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班以及产学研合作项目方面的成果。刘桠楠向企业介绍了达利女装学院校企合作的经验、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生就业去向等情况。并且对学生在雅莹集团的实习、就业、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沟通。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双方将共同努力,深化产教融合,探索学校与企业构建长效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