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达利女装学院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刘桠楠副院长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助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上传时间: 2022-10-17 作者:程锦珊 浏览次数:[]

31524

为推进校企合作走向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产教融合,10月14日上午,我院刘桠楠副院长带领服装专业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浙江敦奴联合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集团高层领导向刘桠楠一行介绍了集团文化与发展历史,带领参观了企业的产业园及各个部门,并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线和经营现状。

浙江敦奴集团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准上市公司,坐落于中国皮都——浙江海宁,拥有198亩国际化时装文化产业园,公司始创于1987年,以服装产业为主导,旗下拥有多个时尚品牌,形成了多品牌联合运作发炸的新格局。 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表示,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人才战略,重视人才的开发、培养、使用,坚持不懈地朝着争创全国乃至世界驰名时装品牌的企业发展道路迈进。

集团领导对刘桠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达了与达利女装学院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双方就目前疫情之下的服装纺织行业发展发表了看法,刘桠楠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的方向;针对企业的困境和需求,探讨了校企合作的相关问题。刘桠楠表示,学院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她代表学院向集团领导发出邀请,希望企业可以经常来学校进行深入交流和选聘英才,推动学院产教融合的发展,实现校企双赢。